关闭

因比前男友大4岁而被甩 女子偶遇前任用车挡道

2018-01-22  15:57:04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孔莎莎

网友“独上西楼”@台州晚报:我朋友跟一个男的交往了大半年,因为我朋友比男的大4岁,男方家人反对他们在一起,那男的就跟我朋友分手了。后来,他们在汽车修理厂偶遇,我朋友因被甩一事难释怀,当即堵住前男友去路,两人还吵了起来,最后惊动了警方。

记者核实

网友“独上西楼”是温岭人,朋友小君前不久被前男友小李甩了,因为小君比小李大4岁,小李家人反对两人在一起。

虽然分手有段时间了,但小君对此事仍是难以释怀。她觉得,小李就找了这么个理由草草地跟自己分手,还很快又新找了一个相亲对象,对此愤愤不平。

1月17日上午,小君开车到温岭市新河镇的汽车修理厂修车,开到门口时,小君一眼看到从里面开出来的那辆车是前男友的,小君想到被甩一事一时怒火上心头,气得狂按喇叭。

这时,小李连忙下车,向小君的车走去,小君以为小李是要好好跟自己说话,没想到小李伸出手急得直拍小君所坐的驾驶室的车窗。小君刚开下车窗想跟小李理论,小李的电话就响了,电话那头还是女声。小李挂了电话后,啥也没说,一副很急的样子,催促小君让一边去。这时,小君关上窗,打开车门,直接下车,就把车撂在门口,自己去一旁晒太阳了。

由于小李还有约要赴,觉得小君无理取闹,连忙上前理论。两人谁都不让谁,开始大吵了起来。无奈之下,小李打电话报警求助。

最终,在民警耐心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小君随即启动车子给小李让开了路。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