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老板娘藏的彩礼钱不见了 没想到是她员工伸了贼手

2018-01-22  15:54:5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郭文明

网友“大禹治水不移山”@台州晚报:前不久,我妈在鞋厂里忙到很晚,我妹的彩礼钱没来得及存银行,就临时放在烘箱里。结果第二天,我妈又忙得忘记去存钱,直到晚上想起来去烘箱一看,发现钱不见了。谁知道这钱竟被厂里的一名员工偷走了,我妈怎么也没想到在自己的地盘会发生这样的事。

记者核实

网友“大禹治水不移山”姓潘,温岭市松门镇人。潘先生的母亲张女士从事鞋业生产工作,在温岭市城北街道开了一家鞋厂。

前不久,张女士从女儿那回到鞋厂已经很晚了,退回来2万多元的彩礼钱来不及存银行。于是她就顺手先把这笔钱存放在鞋厂的烘箱里,打算第二天去存银行。

可是第二天,张女士一来到鞋厂就开始忙,完全忘了钱还放在烘箱里这事。直到晚上想起来,打开烘箱一看,红包不见了。

一开始,张女士以为是儿子把钱拿回家了,便打电话给潘先生,谁知并无此事。这时,母子俩意识到钱被偷了,潘先生立马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根据张女士的讲述,并结合现场勘查情况,初步锁定了有重大嫌疑的是当天在鞋厂接触过烘箱的3名员工。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交待张女士和潘先生回去后不要声张。

后来,这3名有重大嫌疑的员工全部到齐上班后,民警将他们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其中一位来自贵州的彭某神情紧张,讲话支支吾吾。在民警的心里攻势下,彭某很快交代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经了解,当天彭某和往常一样来到鞋厂上班,当他打开烘箱时发现里面有个红包,一看里面装了这么多钱,眼红手痒,心生贪念,环视四周见身边的同事没有异样,他立马将红包藏到了别处。彭某忐忑不安地硬熬到下班,偷偷带着钱回家了。当晚,彭某心里激动又忐忑,一边想着年底回老家怎么用这笔钱,给孩子买什么礼物,一边又想着为了不引起同事的注意,决定第二天按时回厂里上班。

目前,彭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温岭市公安局刑拘,这笔彩礼钱也已经一分不少地回到张女士手中。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