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热心市民想帮“流浪狗”找主人

2018-01-19  13:35:21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网友“黛萧寒”@台州晚报:我们小区楼道里有只流浪狗,看着像是跟主人走丢了,开始是趴在我楼下邻居家门口,但后来听说不是邻居家的狗。看小狗很可怜,还瘸了一条腿,我本来想带它去宠物医院,但又不敢靠近。可是又担心它会被人打死,或冻死,就想先帮小狗寻找主人。

记者核实

网友“黛萧寒”姓林,家住椒江景元花园。前天中午,林女士下班回家,看到一只跛脚的小狗跟在一名男子身后,进了她所居住的小区。

“开始我以为这小狗是有人养的,但是后来出门上班的时候,我发现小狗趴在我楼下邻居家的门口。”林女士告诉记者,她记得楼下邻居曾经养过一只棕色泰迪,跟这只小狗样子差不多,“我当时以为是邻居家的狗走丢了,后来一问才知道,不是他们家的狗。”

几天过去了,林女士发现小狗还待在他们家楼道里,有时趴在邻居家门口,有时趴在她家门口。眼看小狗像是找不到主人的样子,又没有住处,林女士看小狗可怜,还瘸了一条腿,打算先带小狗去宠物医院。

可是,林女士没想到,她一靠近小狗,臭味一下子扑鼻而来。“小狗毛很长,还很脏,蜷缩着身体躲在角落。”林女士说,她不敢靠近小狗,但是又担心小狗会被人打死,或冻死,就想先帮它找找主人。

如果您是小狗主人,请联系晚报,拨打热线88516110。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