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台州市图书馆招募“小小义务管理员”了

2018-01-19  12:25:13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台州市图书馆“小小义务管理员”创办于2011年,活动面向9—15岁的小读者,在每年寒暑假期间举办。以“培训+实践”的方式为小读者搭建了解图书馆、培养服务意识、提高沟通能力的互动平台。活动得到了众多家长的支持,吸引了大批小读者的参与。

参加“小小义务管理员”的小志愿者们通过业务培训及现场实践,学习图书馆工作的基本知识,熟悉馆藏图书的分类和布局。小志愿者们可以以此来了解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功能,掌握图书归类上架的方法,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收获知识,扩展视野,学会互帮互助和团结协作。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9日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台州市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填写报名表);2.微信报名:发送信息(姓名+年龄+联系方式)至台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报名对象:9—15岁少年儿童(小读者携本人借书证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