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三门征集“最多跑一次”金点子

2018-01-19  12:24:5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陈赛 整理

曾经,“一直在路上”是群众和企业办事的真实写照。如果说有什么能给“一直在路上”彻底画上句号,“最多跑一次”改革当仁不让。改革已过半载,你到部门窗口办事过程中曾遇到哪些问题?是否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你觉得制约“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难点又有哪些?你认为办事指南和办理流程哪些地方还需要改进、优化?

如果你对“最多跑一次”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去提一提哦,三门正在开展奖征集 “最多跑一次”金点子活动,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办事难点、堵点,征求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和意见,以帮助各个部门更好掌握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建议内容要求“一事一议”,简要提出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现状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措施。针对提供的建议和意见将会设立一、二、三等奖,对建议单位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一定的奖励。

征集日期:即日起至1月30日

征集方式:请在投稿中注明姓名、地址、电子邮箱和联系方式,邮件主题请注明“‘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议”字样,电子邮箱smbzzx@163.com,电话83326000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