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这个不缺钱的姑娘一有看中的衣服 就控制不住想偷

2018-01-18  09:55:3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陈怡

网友“欣欣筱缘”@台州晚报:我朋友在一家服装店工作,不久前,他们店里莫名其妙少了3件衣服,报警后得知偷衣服的是一位曾来店里看过衣服的20多岁姑娘。姑娘穿戴体面,不像是缺钱的人。不过最后,这姑娘不但退回了3件衣服,还赔了钱。

记者核实

网友“欣欣筱缘”是椒江人,朋友小龚是万达广场一家服装店的店员。

“欣欣筱缘”说,之前,小龚跟自己诉苦,说是店里有3件衣服被偷走了,分别是两件毛衣和一件大衣。这3件衣服价值5700元,小龚怕衣服追不回来就得自己赔偿,赔不出钱就可能丢掉工作。

事发那天,小龚在整理衣服时,发现挂在衣架上的两件毛衣和一件大衣不见了,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通过查看视频监控锁定偷衣服的嫌疑人是台州本地一位年轻姑娘林某。

原来,当日,林某去逛商场,经过这家服装店门口,看中了一黑一白两件毛衣,就趁着店员不注意放入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后来,林某因为吃东西时不小心将饮料倒在外套上,把外套打湿了,她就把弄脏了的外套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之后,她又回到之前偷毛衣的店里,趁着店员不注意,将一件大衣穿到身上,转身走了出去。

据了解,林某后来自首了。但是林某的偷窃行为让大家很是不解,因为她平日里穿戴体面,看上去也挺有气质的,不像是缺钱的人。而且,林某事后不仅归还了3件衣服,还主动赔偿了5700元。

明明有钱买得起衣服,怎么会去偷呢?办案民警称,林某说自己知道这样做是犯法的,但一有看中的衣服,就控制不住想偷。

一个姑娘有此怪癖,让“欣欣筱缘”和小龚唏嘘不已。“欣欣筱缘”说,好在事情顺利解决了,小龚也不用担心赔偿和丢工作的事了。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