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后车门未关,司机开车近20公里

2018-01-17  13:58:4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网友“花香千里路”@台州晚报:我朋友胆真大啊,开车去天台买了个双层货柜,然后把货柜硬塞进后座,结果后车门关不上,就直接虚掩着车门开上路回临海。结果在半路上,他被交警拦下,还被罚了款。

记者核实

网友“花香千里路”是临海人,近日,他朋友老於开车从天台回临海,半路被交警拦下,还被罚款50元,原因是后车门没关,开在路上不时晃动,很是危险。

说起这事,“花香千里路”感叹,“哎呀,老於车门都不关,就这样开了一路,也不怕出事故。幸好他最后平安无事地回到了家,也想方法把货柜运回家了。”

据了解,事发当天,老於开车到天台买了一个双层货柜,由于后备箱堆满了货物,他就把货柜放在后排座位上运回家。可是,货柜体积太大,老於把货柜硬塞进轿车后座后,导致后车门关不上了。

当时老於心想,他只有这辆车,不把货柜运回家也不行啊,那就把后车门虚掩着,快点开回家,只要不紧急刹车,后车门应该不会完全敞开。

于是,老於就开着车上路了。当晚8点多,老於开到104国道临海永丰镇留贤村路段时,看到路边有交警。他担心交警发现自己车门没关,就加大油门开了过去。没想到,交警驾车紧追其后,还拿出警用喊话器责令他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可老於并没有立即停下车来。最后,老於的轿车在104国道临海茶园岭下坡处被拦了下来。

据了解,民警拦下老於时,他已经后车门没关开了近20公里路了。当场,老於被交警罚款50元,并被责令就地卸货。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