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班忙晕了 女子错把衣物当脏水倒进马桶

2018-01-17  13:58:16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网友“月光曲”@台州晚报:我昨天真是脑子搭牢了,洗完内衣裤,本想倒脏水的,结果竟然把内衣裤扔进了马桶,现在想想,可能是这段时间太忙了,老是加班挺费神,回家做家务才打不起精神来。

记者核实

网友“月光曲”姓葛,椒江人。昨晚,小葛加完班回家已经八九点钟了,小葛妈妈特地下厨为女儿做了些点心。小葛吃完点心后,看了会儿电视就去洗澡了。小葛说,她有个习惯,每天晚上洗完澡换下的衣物都会洗掉。

当晚,小葛就如往常一样开始洗自己换下的衣物。洗完第一桶,小葛拧干衣物后,想倒掉盆子里的脏水。不过,小葛没倒掉脏水,却把手里抓着的衣物扔进了马桶里。

这一过程,正好被待在边上的小葛妈妈看在了眼里。妈妈连忙问小葛:“你这是怎么了?这衣物你不想要了,也不要扔马桶里啊,这样马桶不是会堵住吗?”

被妈妈这一问,小葛这才醒悟,拍了下自己的脑门说,“哎呀,傻了傻了,我是想倒水的,怎么把衣物给倒掉了。”

当时,衣物已经浸湿在马桶里,小葛心想,拿回来洗了再穿挺膈应的。于是,小葛就把这些衣物扔掉了。

事后,小葛想想,可能是最近工作忙,老是加班挺费神,回家干家务才打不起精神来。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