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台州市区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时间只有5天

2018-01-16  08:46:2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何文斌

1月15日,笔者从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治安部门了解到,今年台州市区春节规定的燃放烟花爆竹时间与2017年相同,也只有5天。

限制燃放的区域,包括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以及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东部新区全部范围。允许燃放的时间为农历除夕前一天、除夕当天、正月初一、正月初八和正月十五这5天的时间。对于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公安部门将予以打击。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预防火灾和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禁燃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

同时,警方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如有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