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怕现任变前任,男子不让女友看电影《前任3》

2018-01-16  10:47:3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网友“往事无痕及痒”@台州晚报:我闺蜜上一段感情比较波折,分手后哭过好几回,直到遇到她的现男友重新变得幸福快乐了起来。最近电影《前任3》很火,我闺蜜想约她男友去看,但她男友因为网上好多报道称,看了这电影现任变前任,就不让她看。前几天,闺蜜跟我说,她还是很想看,就约了我一起去。看完电影后,她就跟我说,她打算回去就跟她男友去见双方父母。

记者核实

网友“往事无痕及痒”叫小晨(化名),临海人。前几天,小晨的闺蜜小英(化名)找自己看最近很火的一部电影《前任3》,小晨很奇怪,小英跟男朋友正在热恋中,怎么不找男朋友看。

为此,小晨担忧地问起小英,“你怎么不跟男朋友去看?没出什么问题吧?”“我男朋友不跟我去看,还不让我看,说这电影有毒,网上有很多报道说,看了这电影现任变前任。”说起这事小英哭笑不得,她能理解男友的要求,但她也清楚自己不会因为一部影片,就回头找前任去的。

听小英这么一说,小晨有些犹豫,该不该陪闺蜜去看这部电影,万一看出什么问题,她会感到自责。网上关于看了这部电影前任又在一起的报道,小晨也看到过好多。有男子约前任看《前任3》DR钻戒求婚成功;也有男子看《前任3》现任变前任,酒后拿匕首划遍豪车;还有男子看完《前任3》给前任打电话,被女友抓现行欲跳楼……

小晨知道,小英上一段感情比较波折,分手后哭了好几回,好不容易走出失恋的阴影。不过她觉得小英现在每天被现男友的爱包围着,是真的遇到真命天子了。小晨也希望这对小情侣能有情人终成眷属。特别是一些看过电影的朋友说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邪乎,有的人看了还觉得更爱现任后来,小晨就约了小英一起去看这部电影。

让小晨惊喜的是,看完电影后,小英告诉自己,她发现自己更珍惜男友了,决定第二天就答应男友之前的提议,去见双方父母。对此,小晨表示很支持,也真心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