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痘印没见好,反而过敏了

2018-01-15  11:10:1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洪纬州 郭文明

朱女士一家三口,来自江西。朱女士和丈夫在温岭城北街道卖早餐,两人靠着手艺夫妻收入可观,干脆将14岁的儿子也接到身边,在当地上中学。最近,朱女士儿子用了做微商老乡的化妆品,结果痘痘没去掉,反且脸部出现了红肿,气得朱女士和老乡差点打了起来。

“我儿子正处在青春期,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儿子愁得成绩下降了不少。”朱女士多次带儿子到医院看,痘痘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痘痘的痕迹依然在,朱女士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正巧,她在朋友圈看到做微商的老乡老蒋正在推销一款能祛痘护肤的护肤品,并声称该产品有多项专利,自己也在使用,效果很不错,在询问了价格后,朱女士花了580元买了一套。

但令朱女士没想到的是,儿子第一次使用该款护肤品就告诉她脸部有点痒。“听到儿子这么说,我有点不放心,还向老蒋多次询问过。”老蒋回复她是这个产品起了效果,适应下来痘痘就会消失。谁知道,接下来,朱女士儿子连续使用产品后,不仅脸部痒而且还出现了红肿。朱女士不放心,带儿子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是过敏,医生建议停止使用此护肤品,并开了药。

朱女士认为老蒋的护肤品有问题,发微信给对方要求退货,老蒋则声称产品没有问题,拒绝了朱女士的要求,后来拉黑了朱女士。

朱女士干脆找到老蒋住处,让对方退款并赔偿医药费,老蒋则称产品没问题,称自己一直在使用也没有出现朱女士说的问题,双方争执不下最后打了起来。租住的房东听到情况不对报了警。

在民警调解下,老蒋最后同意给朱女士全额退了款,至于是否因产品问题引起朱女士儿子过敏,民警建议朱女士可去消协反应,走正规渠道解决。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