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台州启动“生育关怀 圆梦微心愿”活动

2018-01-11  10:26:22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颜敏丹

1月10日,台州市“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在临海启动,爱心人士代表来到活动现场桃渚镇连盘小学,用爱点亮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当天,他们帮临海的300余名孩子圆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陈丹露是连盘小学五年级学生,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平时与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去年,她在新华书店与《爱猫日子》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这套书外包装精致,内容丰富,陈丹露爱不释手。但全套书23本,需要300多元,懂事的她只好把心愿深深埋藏在心底。

前不久,临海市计生协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市支公司共同发起了针对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学生开展的征集“微心愿”活动时,陈丹露写上了心愿。两周后,当她接过这套崭新的书籍时,非常激动。“还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愿望了。”

当天,除了为孩子们实现“微心愿”,还有“爱心妈妈”认领结对。“让我们以此活动为新的起点,以爱心为媒介,让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参与进来,将爱的接力棒更广阔地传递,把计生协的作用充分地发挥出来,使困难计生家庭和群众的生活因为大家的关心而更温暖。”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滨说。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