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半年违章22次 驾驶员称“不知情”

2018-01-11  10:27:36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徐红漫

1月8日晚,玉环楚门交警中队在设卡行动中查获一违章22次的违法车辆。然而,被查的驾驶员朱某却声称自己“完全不知情”。

当晚7时43分,一辆宝马轿车沿着楚门环保路往楚门新医院方向行驶。途经文玲书院前路段时,交警的车载取证仪器忽然发出“嘀嘀嘀”的警报声。该宝马轿车有违法行为,执勤交警赶紧用对讲机进行拦截。

随后,宝马轿车被交警截停。经过检查再通过移动警务进一步查询发现,从去年7月8日至今年1月2日,半年不到的时间里,该车共计违章22次,其中有2次超速50%以上,而且违章停车就占据11条,合计记分高达51分,罚款共计3050元。

面对民警的扣车,驾驶员朱某却是一脸雾水。他告诉民警,车主是他老婆,因为之前更换了手机号,所以一直都没有收到过违章信息提醒,对于已经多次违法,自己压根就不知情。

针对朱某所说的这一情况,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更换手机号码后,应该及时到交警车管部门更换信息。另外,广大驾驶员车主也可以通过关注交警微信公众号及时查询处理违章信息,以免被查后扣车。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