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友与人开撕 小个男揣把刀去当“护花使者”

2018-01-10  11:35:44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郭文明

女友与人吵架,到底帮不帮?又该怎么帮?温岭有一位打工仔遇到这事,二话不说赶去当“护花使者”,不过他怕自己身材矮小镇不住场子,竟然脑子一热,揣了把刀带着壮胆。

上周,在温岭城北街道某工厂,两位女员工因生产琐事发生口角,并厮打了起来。由于小玲(化名)和春花(化名)先前因奖金竞争一事本来就有点小矛盾,当时正忙着踩鞋帮的春花把东西堆在了小玲的工作台上,小玲觉得春花影响了自己工作,就跟春花吵了起来。吵着吵着,“战火”不熄,两人还动起手来了。

当日,在温岭打工的江西籍小伙小陈接到女友小玲的电话,接通后电话那头传来了女友的哭泣声,还有女友和别人叽里呱啦的争吵声。小陈得知女友在厂里被同事欺负了,他随手抓起外套和一把匕首,急忙往女友上班的厂里赶去。

小陈今年21岁,身高1.65米左右,因为身高问题,他有些自卑。不过自从认识了小玲后,他才感受到自己是个真正的男人,也很爱自己的女友,什么事都会护着女友,替她着想。这次,女友受人欺负,小陈更是毫不犹豫,要为女友挺身而出。

赶到现场后,小陈上前搂住女友,并轻拍着女友的肩。当时,小玲和同事已经停止了争吵,车间管理员老王正在对双方的纠纷进行调解。不过,小玲看到男友来了,本已处于输场的她立马有了底气,连忙指着对面的女同事跟男友哭诉,“你看,我脸上这几道明显抓痕,就是被她抓伤的。”

看着女友受了伤,小陈又心疼又生气,为了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小陈一冲动就打算上去给对方一巴掌,却正好被眼疾手快的老王拦住了。当时,小陈觉得老王在偏袒那位女同事,这情况似乎对自己女友不利,情急之下随手掏出兜里的那把匕首,想吓唬吓唬老王。

不一会儿,因车间工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控制住了场面,并收缴了已被小陈收回到口袋里的匕首。据了解,小陈携带这把匕首,只是为了壮壮胆、防防身。他觉得自己身材矮小,气场不足,怕帮女友不成,反而吃亏出洋相。

后来,经温岭市公安局鉴定,小陈携带的匕首属于管制刀具。最终,小陈因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因为这事,小玲还因违反企业内部管理条例,当日结算工资后就被厂里辞退了。对此,小陈后悔不已,自责自己没有处理好这件事,反而越帮越忙,还害女友丢了工作。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