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熊孩子马路边踢足球 路人遭殃家长赔钱

2018-01-08  12:34:4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赵虹

网友“最怕猪队友”昨天@台州晚报:我们这有5个“熊孩子”,马路边踢足球,球踢到了马路中央,电瓶车被绊倒,骑车人受了伤,家长赔偿了医药费和误工费。

记者核实

网友“最怕猪队友”是临海杜桥人,这5个“熊孩子”是他的邻居,都是男孩子。

“最怕猪队友”说,这几个小男孩爱踢足球是好事,可惜选错了地方。不在足球场,或者僻静的野外草地踢球,而是选择了热闹的马路边。

几天前放学后,5个男孩子在路边踢得热闹,结果一脚将球踢到了马路中央,把一辆刚好路过的电动车给绊倒了,骑车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骑车人半天爬不起来,几个孩子吓得傻在那里。之后,在过往群众的帮助下,骑车人被送到了医院。

记者从临海市交警大队杜桥中队了解到,当时伤者面部有受伤,肋骨骨折,医药费花了5000多元,加上误工费、营养费等,一共是9000元左右。

在交警的协调下,5个孩子的家长承担了这笔费用。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