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爱杜桥随手拍 邀您参与小城镇综合整治摄影大赛

2018-01-08  11:28:16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蒋回力 何于盛

拍我新颜,拿现金大奖。今天,台州新闻客户端联合临海市杜桥镇人民政府、浙江省直同人集团一起推出“爱杜桥随手拍”小城镇综合整治摄影大赛,诚邀广大市民共同参与。

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浙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家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行动和抓手。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实施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临海市杜桥镇迅速开展小城镇“洁化序化美化”大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据介绍,拍摄作品主题须反映杜桥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的过程和整治后的新面貌,如环境整治、五水共治、城镇容貌前后对比等提升改造、居民文明素质提升等内容。

手机、相机等各类设备拍摄的照片,均可参与。随手拍照片可单图,也可组图(6张内)。市民们可在苹果、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台州新闻APP”,安装注册完毕后,点击底部导航栏“爆料”即可上传照片。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年1月8日-1月14日,月中将公布评选结果。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m-app.taizhou.com.cn/index.php/Weisite/detail/id/4746。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