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8“三位一体”招生启动 中国美院省内计划招生115名

2018-01-08  08:41:2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对于高三学子和家长来说,2018“三位一体”招生是重点关注内容之一。近日,中国美术学院2018“三位一体”招生拉开帷幕,这也就意味着2018年的三位一体招生已开始启动。

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面向浙江省招收“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本科生计划115名,并新增了工业设计专业,允许非艺术类考生报考。

具体来说,中国画(中国画一,中国画二)12名,书法学(书法与篆刻)3名,美术学类(造型艺术类)30名,戏剧与影视学类(图像与媒体艺术类)15名,建筑学(建筑艺术)5名,艺术学理论类(艺术理论类)10名,工业设计40名。

考生可登录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http://zb.caa.edu.cn )进行报名,今天就要截止,现场确认时间为1月12日,有意向的同学赶紧去报名吧。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