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好心请闺蜜来家吃饭 结果自家冰箱被砸坏

2018-01-04  12:49:1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赵虹 连笑笑

网友“笨笨家的猫猫”昨天@台州晚报:我一个邻居,请闺蜜去她家里聚餐,庆贺新年。闺蜜和男朋友一起来了,结果两人吃着吃着吵起来,男朋友拿凳子砸坏了冰箱。闺蜜说,又不是她砸的,拒绝赔偿。

记者核实

网友“笨笨家的猫猫”温岭新河人,邻居姓赵,是个90后美女。

赵小姐开了家女装店,陶小姐经常到赵小姐的店里买衣服,两人相仿的年纪,相同的审美观,一来二去,成了无话不谈好朋友,用时髦的词来形容:闺蜜。

元旦那天,赵小姐邀请陶小姐到自己家来吃饭,一起庆贺新年。陶小姐很开心地接受了邀请,说自己会和男朋友小王一起来。

当天一大早,赵小姐就起床了,将家里里里外外收拾打扫一番,再去菜场买了不少好吃的。在厨房折腾一下午,傍晚时分,待陶小姐两人到来,迎接他们的,是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大宴。

餐桌上,三人推杯换盏,好不开心。这餐饭,一直吃到晚上10点多,酒喝了不少。借着酒意,赵小姐问陶小姐:你们这么亲热,什么时候结婚啊?

没想到,陶小姐很不屑地说,自己才不想跟小王结婚,埋怨他不够体贴。这原本是撒娇似的玩笑话,没想到,酒喝多了的小王,生气了,拍着桌子指责陶小姐贪玩,懒惰。两人越说越上火,从最初的小口角,最后发展到肢体冲突,赵小姐在旁边是劝都劝不住。

最终,这场聚餐以小王拿椅子猛砸冰箱而宣告结束。

看着房内一片狼藉,气恼的赵小姐懒得收拾,便倒头睡去。第二天,起来收拾房间的她,发现了一件更闹心的事,冰箱门被椅子砸坏了。于是打电话给陶小姐,想商量维修问题。

不料,陶小姐翻脸不认人,说冰箱不是自己砸坏的,这事跟她没一点关系,并且拒绝提供小王的电话,声称自己已跟他分手了。

原本想着是在自己提议的聚会上,陶小姐和男朋友吵架,自己也有点责任,想着私下协商解决,没想到对方居然这种态度,气不过的赵小姐选择了报警。

在民警的协调下,陶小姐红着脸向赵小姐道了歉,并表示自己会赔偿冰箱的维修费用。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