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共享房车”亮相台州街头

2018-01-04  10:49:2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何赛

近日,2017中国(台州)“滴滴打房+共享房车”旅玩产业发展峰会召开。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我市将建成大道之行共享房车基地,为全国第十一家体验中心。

据了解,其他十大体验中心分布在北京、成都、厦门、宁波等地,“共享房车”将享受全国异地还车、落地自驾等便利。体验过“共享房车”的市民王先生介绍,他和家人坐飞机到新疆,通过提前预约,落地即能自驾房车,一路行驶回浙江还车。车内有卧室、厨房,并配有冰箱、音响等设备,等于是和家人“带着房子旅行”,自由享受整个行程。

运营商台州大道之行共享房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划,我市共享房车租赁费用为每日1000元,拥有C1或C2驾照的市民均可持证驾驶,明年2月基地将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配套推出手机端APP等服务方便市民使用,使“共享房车”和“共享单车”一样便利市民出行和旅游。

目前,我市大道之行房车基地正在试运行。一批白色皮卡款的“共享房车”停靠在椒江东商务区现代天地区域,供市民体验参观。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