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自己的电动车没电了 他顺手牵羊骑走人家电动车

2017-12-29  12:25:2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赵虹 许金金

网友“我不是大白”昨天@台州晚报:前天,我邻居碰到了一件糟心事,去医院探望亲戚,一转头电动车就被偷了。后来才知道,是一个来买药的市民,自己的电动车没电了,顺手牵羊,将他的骑走了。

记者核实

网友“我不是大白”是天台人,邻居姓陈。前几天,老陈的一个亲戚出了车祸,住进了天台人民医院。得知消息后,老陈急吼吼地去医院探望。

老陈是开着电动车去的,到医院后,将车停在医院花坛旁。因为心里牵挂着出事的亲戚,心急如焚的他,连电动车钥匙都顾不上拔,就直接去了病房。

等到老陈想起,出去拔钥匙时,电动车已经不见了,这前后算起来不到15分钟。

这电动车买来还没开多久,就这样被偷了,生气的老陈报了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勘查。第二天下午,在天台三合镇抓获了嫌疑人奚大宽(化名),并在他家院子里找到了老陈的电动车。

这奚大宽不是什么惯偷,他是天台本地人,偷车完全是临时起意。当天下午,他开着自己的电动车,到医院买完药准备回家,发现车只有一点点电了。从县城到自己家,少说也有20多公里路,走回去得好几个小时呢,奚大宽有点傻眼了。

就在他有点不知所措时,突然发现停放在旁边的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有拔,再看看四下无人,就大摇大摆地开着回家了。

回家后,奚大宽心里美滋滋的,心想自己那辆不要了,开回来一辆更新更好的,也不算亏。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成想,隔天民警就找上门来了。

目前,奚大宽被处行政拘留11日。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