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偷车被“抓”了现行 他砸掉车主两颗门牙

2017-12-28  09:38:53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陈怡

网友“轻风拂面”@台州晚报:我朋友带家人去万达广场玩,停车的时候看到有个戴口罩的男子在电动车停放处转来转去,就摇下车窗紧紧盯着对方。没想到,在他倒车的时候,冷不丁就被戴口罩男子用石头砸中了嘴部,鲜血直流。

记者核实

网友“轻风拂面”是椒江人,近日,他遇到朋友老周,发现老周破了相,嘴唇缝了针,还少了两颗门牙。当时,老周便跟他说起了破相的缘由。

前段时间,老周带着家人到椒江万达广场吃饭。当晚6点左右,老周在停车的时候,看到不远处的一辆摩托车上下来一个男子,男子戴着口罩,还一直东张西望着。接着,男子来到了停放着很多电动车的地方,转来转去,左看右看。

看到这一幕,老周有所怀疑。因为老周曾做过公交车驾驶员,对小偷很敏感,怀疑戴口罩的男子是小偷,他就摇下车窗,目光紧紧盯着男子的一举一动。

这时,戴口罩男子看到有人盯着自己,转悠了几圈后就离开了。看对方走后,老周也没有再关注那边情况,便继续倒车,打算把车停得正一点。

突然间,老周感觉到一阵剧痛,瞬间嘴唇鲜血直流。老周本能地捂住嘴巴,侧头看到那个戴口罩的男子正坐上摩托车准备逃走。还没等老周回过神来,戴口罩的男子就已经消失在视野中了。眼看老周嘴唇被“贯穿”,两颗门牙被砸掉,老周一家都无心吃饭了,立马带他到医院治疗,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椒江刑侦一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在老周的车内找到了砸人的石头。

据了解,嫌疑人姓赵,24岁,四川雅安人,有过多次盗窃前科。当天赵某在寻找作案目标时被老周发现,因此心含怨恨,为泄私愤就拿石头砸了老周。

目前,椒江公安机关以故意伤害罪,提请检察院批捕赵某。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