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后视镜疑被同款车主偷走了

2017-12-28  09:35:4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网友“烟淼淼”@台州晚报:这是我朋友的一个经历,开始感觉很诡异,后来让人咯咯笑出了声。她车子停在河边一早上,下午上车后刚想开车,结果发现左边的后视镜整个没了。当时她在车子周围的地上全看了个遍,都没找到破碎的痕迹。后来,修车师傅告诉她,她这款车后视镜最容易卸下来,怀疑是被同款车车主偷走的。

记者核实

网友“烟淼淼”是椒江人,昨天,她听说了朋友小佩(化名)的经历,开始觉得很诡异,听到后来整个人“咯咯咯”地笑出了声。

事情发生在两天前,小佩一早去路桥办事,车子就停在路桥新安南街的河边。当天下午,小佩办完事情,回到车上准备开车回家。她刚一启动车子,就发现左边的后视镜不见了,只剩个连着车身的外壳。

“开始我以为是谁车技太烂,从车边经过,把我后视镜撞破了。”小佩说,她当时哭笑不得,第一时间就拍了张照发给“烟淼淼”看,调侃这事。

后来,小佩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她车子后视镜的外壳没有被撞过的痕迹,车子周围的地面上也没有玻璃碎片。她心想,难道后视镜是被人有意砸了的,砸了之后还清理了现场?可是谁会无缘无故干这事呢?

当时周围也没什么监控,小佩只得认栽,在“烟淼淼”的提醒下,小佩小心翼翼地把车开到了汽车修理店。

“当时修车师傅一看就说,这后视镜十有八九是被人偷走了的,因为这款丰田卡罗拉的后视镜很好卸,最容易被偷。”小佩说,修车师傅怀疑是有人跟她开同款车,后视镜刚好坏了一个,看到她这辆车子就把后视镜撬走了。

车子后视镜重新装上去后,小佩就把这事告诉了“烟淼淼”。“没想到这年头还有人偷汽车后视镜,也算是倒霉了。”小佩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