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子晕倒后三四个男人抬不动 胖妈一个月瘦10斤

2017-12-27  09:42:37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网友“青豆小白菜”@台州晚报:我一个朋友不算很胖,不过她想变苗条点,成天喊着要减肥,不过效果不怎么明显。有一次,她因为疲劳过度在医院晕倒了,结果三四个男人抬不动她。这事对她打击挺大的,扎心了一个月,瘦了10斤。

记者核实

网友“青豆小白菜”是临海人,她有个朋友叫小欢(化名),是个孩子的妈,但小欢想变苗条点,成为一个辣妈,于是成天喊着要减肥。

“小欢其实也不算很胖,但是对美食毫无抵抗力,所以她偶尔跑步锻炼,减肥效果都不怎么明显。”“青豆小白菜”说,不过在那一次打击之后,小欢挺扎心的,后来这一个月足足瘦了10斤。

事情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当时小欢为了早点带孩子去医院挂号看病,早饭也没吃,就一大早赶到了医院。不料,在医生看诊室里,小欢坐在凳子上陪孩子,说着说着就从凳子上溜了下去。

“当时我就感觉很晕,然后全身无力,觉得整个人要瘫倒了一样,想使力气,身体却不受控制。”“青豆小白菜”听小欢回忆道,当时她自己神志是清醒的,虽然有意识,但人却闭上眼睛,瘫倒在地上。

当时小欢感觉到大概有三四个男医生冲了过来,有的人抬头,有的人抬手,还有的人抬脚。小欢听到,其中有人语气急促地喊着,“快快快,把她抬桌子上去。”可是,这几个人使劲用力抬了一会儿,其中一人又蹦出一句,“快,放,放地上。”

“小欢觉得,可能是因为她太重了,男医生们想把她抬上桌子,但力不从心,又怕摔着她,所以才放弃了。”“青豆小白菜”说,事后小欢总想起当时那一幕,每次回想起来,虽然心里很温暖,但总是感到无比扎心,“她觉得自己减肥不成功,三四个大男人都抬不动她,很受打击。”

之后那一个月,小欢时常会想起这件事,心情有些低落,饭也吃得少了,没想到这一个月竟瘦了10斤。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