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沉迷微信手机被夺 妻子拿菜刀逼丈夫还手机

2017-12-27  09:41:26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赵虹 叶明銮

妻子沉迷微信不能自拔,深夜还在忙着抢红包。丈夫多次劝说无效,一气之下,动粗抢了妻子手机。被激怒的妻子,挥舞菜刀,两人吵了一夜。第二天,又从家里闹到厂里,丈夫的脸和手,都被妻子抓花了。

为微信,丈夫动粗,妻子动刀

老童和妻子叶丽(化名)都是江西人,在临海市杜桥镇打工多年了。这老童,在家里也算是个好丈夫,经常帮忙做点家务。

两人都在厂里上班,饭是在各自食堂吃,最多的家务就是洗衣服。老童是经常给妻子洗衣服,擦擦洗洗的事,也抢着做。

夫妻俩已经年过五十,二十多岁的儿子已经成家立业,不用爸妈再操心。都说少年夫妻老来伴,重回两人世界的夫妻,可以恩恩爱爱过好日子。

但让老童心塞的是,妻子的话语是越来越少。两人本来都早出晚归,老童期待着回家后,能聊聊天,说说知心话。但叶丽一回家,就拿着手机不放。上卫生间拿着手机,洗脚拿着手机,连上床睡觉,也拿着手机不放。

前天晚上,夫妻俩下了班后各自洗澡准备睡觉,到11点多了,叶丽还在那盯着手机,看微信,抢红包。

老童说了好几次可以睡觉了,但叶丽置之不理,说多了,还呛了老童几句:你睡你的,我玩我的手机,关你什么事啊!就是不放下手机。

老童有点火了,抢了叶丽的手机,希望她能早点睡觉。没想到叶丽火气更大,直接扑上来,要夺回手机。抢夺中,老童的手被叶丽抓破了,气得打了她几拳。

叶丽岂能善罢甘休?直接冲进厨房,拿着一把菜刀,指着老童,让他还手机。就这样,夫妻俩一直吵闹到天亮,要去上班了,才罢休。

吵了一夜,第二天打闹到厂里

到了中午,回家拿东西的老童,发现出租房里的东西被搬了不少,电话一问,叶丽说自己搬到厂里宿舍住一段时间。

老童是又急又气,急匆匆跑到厂里,非要把叶丽拉回来,甚至告诉厂长,说要让叶丽辞工,马上跟他走。

叶丽自然是不愿意的,厂长也来劝解。结果老童和厂长也吵起来,甚至互相扭打起来在地上翻滚,最后厂长气不过走了。

老童去拉叶丽,她抱住电线杆就是不走。老童用力拉,把她惹毛了,双手往老童的脸上乱抓。没一会儿,老童的脸就成了大花脸。厂里的人怕出大事,赶紧报警。

杜桥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夫妻双方带到派出所,交给调解员进行调解。

调解员何文清和苏英杰,详细了解情况后,做起他们的思想工作。经过劝解,叶丽表示会改掉沉迷微信的坏习惯,老童也认识到自己的冲动,这场家庭纠纷终得化解。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