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商贩银行丢钱 民警喊他回去领

2017-12-27  09:43:2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刘燕华

网友“大海啊大海”@台州晚报:虽然这只是件小事,但我想起来是既感动又感激啊。前几天,我去银行ATM机存了钱,一直以为自己把5000元都存了,没想到只存进去2300元,直到民警找到我才知道。原来这笔忘存进去的钱是被好心人发现的,不过找不到对方当面感谢了。

记者核实

网友“大海啊大海”叫小王,是玉环一名海鲜零售商。12月25日,他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激动不已,因为他无意中丢了2700元钱,但因热心群众拾金不昧,最终失而复得。

事情发生在12月24日晚7点40分左右,沙门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中国银行客服人员报警称,有群众向他们反映,玉环沙门桐心街中国银行的其中一台ATM机里有一沓钱,他们已通过视频监控确认。但由于当晚值班人员如果从玉环赶到沙门,怕在此期间钱被人捡走,希望民警去现场先帮忙处理,他们也会一直盯着现场监控。

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经清点,这沓钱一共是27张100元面值的人民币。随即联系了中国银行客服,商议后准备第二天处理。

12月25日,民警赶到中国银行,调取了ATM机的视频监控,确认了失主,确认了丢钱的时间,也明确了失主的身份,并第一时间联系了对方。

“那天晚上,我准备把5000元海鲜货款先存到银行卡里。可当时ATM机一开始说有钱无法识别,我就把不能识别的钱取出来先放边上,准备再存一遍。”小王说,后来因为接了个电话,之后就忘记这事了,当时直接回了家,“我一直以为自己把钱存完了,直到接到民警电话,我查了查,才发现居然真的只存了2300元到卡里。”

第二天,小王领回了这笔失而复得的钱,心里很感激,“我每天起早摸黑卖海鲜,这几千块钱都是辛苦钱,要赚半个来月呢,这次真是太幸运了!”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