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吃醋男撒泼发酒疯闹到派出所

2017-12-25  11:13:1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赵虹 叶明銮

网友“蝙蝠侠不在家”昨天@台州晚报:都说女人爱吃醋,没想到男人吃起醋来更夸张。我一个小姐妹刚谈没多久的男朋友,因为吃醋,撒泼发酒疯,引发了交通事故,还把女友从一楼打到五楼,这段感情被自己玩死了。

记者核实

网友“蝙蝠侠不在家”的小姐妹叫小丽(化名),黄岩人,今年40岁。小丽离异单身,有房有车,长得也比较好看,追求的人不少。

大约一个月前,人家给小丽介绍了张达君(化名)。张达君是临海人,今年45岁,离婚后在杜桥镇经营建筑材料。

张达君经济条件不错,人长得也精神,两人认识后感情迅速升温。

前天晚上,张达君在微信里问小丽在干什么,她说自己在外面玩。张达君一定要她拍些照片,发给他看看。

小丽发过去的照片里有个小孩,张达君看后醋意大发,认为这是小丽新相好的孩子。他决定马上去黄岩看看,让小丽发地址。

张达君当时喝了酒,打车去了黄岩,在微信显示的地址等了好久才见到小丽。张达君醋意更大了,疑心也更重了。

小丽好言解释,表示要送他回杜桥。张达君上车后一直喋喋不休,小丽没有理会。张达君越说越生气,借着酒劲抓起方向盘,车辆失去控制差点撞上大货车,小丽急打方向盘撞向护栏。

出了事故后,张达君才安分。可是到了杜桥的住处后,进了房间,张达君的醋意劲又上来了,责问小丽到底和哪个男的幽会?

好端端的车撞了,小丽正生气呢,就顶张达君:我又没跟你结婚,就是和别人约会,也轮不到你管。

这下,张达君更是恼羞成怒,折断了小丽的手机,砸破她的手表,将她从一楼一直打到五楼。

打骂声惊动了房东,劝说无效后,怕出大事,房东报了警。杜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当时张达君正拿着剪刀,逼问小丽,被民警夺下。

双方被带到派出所,民警了解了情况后,交给派出所专职调解员处理。

调解员严厉批评了张达君,此时的他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一个劲认错。倒是小丽非常平静,表示既不追究张达君的法律责任,也不要他赔偿手机和手表的损失,好聚好散。张达君流着眼泪同意了。

调解员让双方签署了调解协议书,张达君在派出所反省了一晚上才离开。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