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次高速变道引发一场斗殴

2017-12-25  11:13:46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陈俊 符建 牟只能

网友“绯花洛雨”昨日@台州晚报:我有个朋友,是个暴脾气,前几天,他在高速上和另外几个暴脾气的人发生矛盾。双方开着车,在高速上互相追逐、扔瓶子,还上演逼停、互殴,可吓人了。

记者核实

网友“绯花洛雨”是椒江人,马师傅是她的一个朋友,是位开重型半挂车的司机。12月22日,马师傅开车上了高速,在他的后面,紧跟着一辆上海牌照的货车。

道路通畅,马师傅心情不错。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没开多久,后边的上海货车突然加速追上来,副座的乘客拿起一个瓶子就朝马师傅扔来,口中还不停辱骂着。

怎么回事?马师傅懵了,火气一下子就蹿了上来,忍不了,要报复回去。驱车在沈海高速出黄土岭隧道后,他在高速主线上,直接将上海货车逼停,后车反应不及,这一过程中,两车发生了轻微刮擦。

逼停后,马师傅撸起袖子,直接从车上抄起一根铁棍,气势汹汹地朝上海货车走去。对方是两个人,也是不甘示弱,双方就发生了争吵,并且逐渐演变成斗殴。随后,有路过的司机见情况不对,急忙向台州高速交警报警。

当交警赶到时,现场的交通已经拥堵,马师傅也受伤躺在地上。民警询问另外两人事情起因,原来,行驶过程中,两车距离较近,马师傅的变道,让上海货车险些追尾,这导致了他们的不快,这才有了后面扔瓶子等一系列事情。

目前,上海货车上的两人已被处以10天以上的拘留,马师傅在医院接受治疗,待他出院后,高速交警也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