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闺蜜偷内衣,她借大衣掩护

2017-12-22  11:04:11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赵虹 许金金

网友“桃花什么时候开”昨天@台州晚报:我们有个小伙伴逛街看中一套内衣,舍不得买,就出手偷。她闺蜜非但没有制止,反而将自己的大衣借给她做掩护。因“涉嫌盗窃”,双双被拘留。

记者核实

网友“桃花什么时候开”说的小伙伴,一个叫“小芳”(化名),一个叫小梦(化名)。

小梦和小芳都是临海人,今年17岁,两人在学校时就是好闺蜜,平日里无话不说,有什么事都要商量着来。这不,连实习单位都找的是天台同一家单位。身在异地的她们,一起上班,一起住宿舍,简直像连体婴一样。

前天中午,阳光晴好,两人相约趁中午休息时间去商场逛一逛,一起去的还有办公室另一个同事小影(化名)。

3人一起先去了赤城路的太平洋商场,小梦买到了一套心仪的内衣,其他两人空无所获。回单位的路上,经过工人路的一家内衣店时,小影提议进去看看,说这里的内衣不错。

小影先进了店,咨询起价格,小梦凑过去一起听着营业员的介绍。这时,小芳突然喊了一声小梦,小梦闻声过去时,看见她正拿着一个盒子往自己衣服里面塞,无奈衣服太小塞不进去。

小芳开心地说,自己想买这款内衣很久了,终于在这家店找到了。她指指小梦挂在手上的大衣,说要借来遮挡一下。小梦犹豫了一下,将大衣递给了她。

随后两人匆匆走出内衣店,小影没有看中合适的,随后也出来了,3人各怀心事地回到单位。

上班没多久,警察就找来了。原来,内衣店老板娘发现丢了内衣,并报了案。警方调查后,很快就锁定了小梦3人,最后小芳和小梦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处罚。

小芳是7天,小梦5天。因为两人都未满18岁,不送拘留所执行。

小芳是后悔不已,这套内衣也就200元多点,完全有能力购买。小梦更是后悔,看到小芳偷东西,自己非但没有制止,还做了“帮凶”,结果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