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醉驾 18米长的物流车把人撞

2017-12-22  11:03:3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赵虹 蒋梦瑶

网友“月光下的凤尾竹”昨天@台州晚报:醉驾司机抓到过不少,驾驶员开着18米长的大型物流车醉驾,真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记者核实

网友“月光下的凤尾竹”,是临海大田交警队的交警。

日前,大田交警接报一起事故,一辆长约18米,标记着“百世快递”的大型物流车转弯时,将一辆电瓶车顺势刮倒,所幸电瓶车驾驶员仅受轻伤。

表面上,这是一起简单的道路交通事故。但经一番询查,交警发现物流车驾驶员朱某可能涉嫌醉驾,经过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显示80mg/ml,后经血液检测显示为81mg/ml,已达到醉驾标准。

朱某交代称,自己当天中午喝了4瓶啤酒。下午5时,接到车队长的通知,要求其马上出车。“刚开始我是拒绝的,毕竟喝了酒,后来车队长一再要求我去。想想过了这么长时间,酒劲应该已经过了,就上去开了。没想到车刚开出去,转个弯就把人给撞了。”朱某称。

12月18日,朱某因醉驾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