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吸毒被举报 他上演好莱坞大片式的拒捕

2017-12-20  11:19:54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陈俊 王健

网友“夜不能寐”昨日@台州晚报:我们村里有个租客涉嫌吸毒,被举报后,民警前来调查。他为了脱身,先是从三楼爬窗跳到二楼的遮阳篷,后来又是跳到泥地上,想借此逃走,上演了好莱坞大片式的拒捕。

记者核实

网友“夜不能寐”是温岭人,住在城东街道汇头王村。村里有一个租客,曾多次被村民发现有吸毒迹象。几天前,当他再次吸毒的时候,被发现的村民向当地派出所举报了。

民警很快就赶到现场,根据线索,他们将嫌疑人王某租住的楼房团团围住。王某住在三楼,看到楼下有民警出现,他惊慌不已,立即从房间的窗户钻了出来,跳到二楼的遮阳篷上,试图逃跑。被民警发现后,更是干脆站到遮阳棚上面,口中不停喊着,不要过来。

摇摇晃晃的遮阳篷很是危险,民警见状立即劝说,但王某根本不为所动。民警只好在四周守候,同时不停劝说男子,希望他自行返回房间。

但就在这时,王某突然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突然从4米多高的遮阳棚跳到门前的泥地上,起身逃跑。幸好,有民警守在边上,立马冲上去追赶,终于在十几米外,将王某制服。

经调查,王某今年27岁,来自贵州。经尿检,其结果呈甲基苯丙胺阳性。面对铁证,他承认了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王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