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子乱停车 挡风玻璃变成“大花脸”

2017-12-19  09:29:01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陈俊 连笑笑

网友“怼怼的鱼”昨日@台州晚报:我有个同事,每天上班时间,都把小轿车停在附近卫生院的过道上。持续了大半年后,他的行为被人记恨上了,车子的挡风玻璃被贴上了白纸,可难清理了。

记者核实

网友“怼怼的鱼” 是温岭新河人,在当地一家工厂上班,他有个同事李先生一直开着轿车上下班,可是工业区工厂多、车辆多,停车难一直困扰着他。

半年前,李先生发现了个停车的好地方,工厂对面有个卫生院,卫生院的旁边有个过道,来往的人不多,车停在那里不用担心被人刮擦,而且方便进出,他很满意。

就这样,李先生开开心心地停了半年。不料,前几日,他却发现自己轿车的挡风玻璃被人用胶水贴了白纸,尝试着撕开白纸,很难撕,挡风玻璃成了“大花脸”。

想着周边的居民没有人和自己有过节,只有卫生院的人在自己停车时说过几句,李先生猜测贴白纸的行为应该是他们所为,便跑去质问。果不其然,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小张承认是他做的,还以李先生乱停车为由和他争辩起来。随后,李先生向新河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来到现场后,对此事进行了协调。贴白纸的地方是主驾驶前的挡风玻璃,小张体验清理后,发现很难清理干净,驾驶员的视线依旧会被遮挡,他为自己的错误行为向李先生道歉。而李先生也表示,自己这半年来,给周边居民带来了许多不便,往后,他会就停车问题和他们协调。目前,双方已经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