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桃渚边防查获一非法买卖成品油案

2017-12-15  13:41:4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叶强

近日,台州边防支队桃渚边防派出所在临海市红脚岩渔港外码头查处一起无合法齐全手续买卖成品油案件,当场查扣油罐车12辆,抓获涉案人员2人,缴获非法成品油192.67吨。

12月10日凌晨2时许,桃渚边防派出所民警得到线报,在临海市红脚岩渔港码头有人非法运输、买卖成品油,该所立即组织执法业务骨干着便装前往调查。在确定情况属实后,民警第一时间组织拦截抓捕,当场在该码头查扣油罐车12辆,并在油罐车内发现大量疑似柴油的油品,现场的运输人员无法出示任何合法有效的手续及证件,民警随即将2名运输人员控制。后经抽油检测,该批成品油的重量为192.67吨。

“目前,由于丰厚利润空间,不少‘油耗子’铤而走险,甚至利用改装集装箱等手段进行成品油走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挖掘力度,对此类案件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桃渚边防派出所所长沈樑说。

责任编辑:余彩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