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明明送回家 却不见了女儿踪影

2017-12-13  10:02:4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高波 周金强

孩子被家教老师送到家,妈妈回家时,却怎么也找不到女儿,顿时没了魂。家长在交警和沿路村民帮助下,沿着国道找了个把小时,才发现女儿竟“躲”在隔壁邻居家中。

12月11日晚上,临海永丰交警中队民警在104国道巡逻时,遇到一名找女儿的妈妈。

“我囡找不到了,求你们帮忙找找吧!”这名女子跑向警车,脸上明显挂着泪痕,心急如焚的情绪全写在脸上。女子边跑边挨家挨户喊过去,却哪里有女儿的回应。

交警了解到,这名女子姓陈,家住永丰镇口坑岙村,女儿小旭八九岁,平时在家教老师家补习。当天晚上7点半左右,老师已经将小旭送到家门口,给陈女士打了个电话,女儿下车后,老师就回去了。然而陈女士赶紧从邻村赶回家接女儿,却发现家门紧锁,找遍附近也不见小旭踪影。

再次和老师确认后,家教老师肯定小旭已送到家,这下陈女士可慌了。“看到警灯在闪时,我简直吓傻了,以为小旭出了车祸。”陈女士说。

永丰交警中队副中队长葛卫林认为,八九岁的小孩多少有点主见,这时候可能在亲戚或同学家玩儿了。交警陪着陈女士开着警用喇叭沿104国道住户呼喊,沿路不少好心村民见了,也纷纷加入到找人大军中来。

找到8点半,搜索大军越走越远,却仍不见小旭的踪影,众人也觉得小孩子不会走那么远,再次回到陈女士家寻找时,才发现小旭竟在附近邻居家中。小旭说,自己到家时门锁着,在外面又冷又怕,于是朝着亮灯的邻居家走去。由于关着门窗,她在邻居家竟没听见众人呼喊。(除交警外,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责任编辑:丁楚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