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子偷盗成瘾 10年被抓了21次

2017-12-07  09:51:37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徐颖骅 潘岳军

网友“守护者”@台州晚报:前几天,我们抓到了一个“盗窃狂魔”。一查发现,这人偷盗成瘾,动不动就手痒痒,一没钱花就去偷东西。这人也算是个作案高手,每次偷盗都屡试不爽,前科无数,偷盗经验丰富,10年时间一共被抓了21次。

记者核实

网友“守护者”是温岭太平派出所民警,前几天,他跟同事在温岭市人民东路地段开展视频巡查时,发现一男子东张西望走进了边上的一住宅小区。

不一会儿,该男子将停放在居民楼花坛边的那辆红色电动自行车窃取骑走,往锦屏公园方向逃去。这时,街面巡逻特警队员立马前去追捕,在泽太一级公路高架桥附近时,嫌疑男子被抓获。

经审查,嫌疑男子黄某,今年46岁,湖北省利川市人。黄某没有正当职业,向来游手好闲,而且还是个“盗窃狂魔”。这次被抓,已经是黄某第21次进派出所了。

在偷盗界,黄某算是个作案高手,每次偷盗都屡试不爽。10年时间一共被抓了21次。

据统计,自2007年5月30日至今,10年时间,黄某一共被抓了21次。黄某在太平派出所共有19次被抓获的记录,另外两次也是因盗窃被温岭城东派出所抓获。黄某盗窃的赃物不少,还收购过赃物,10年内,他不是被行政拘留,就是因盗窃罪被判处过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有期徒刑,还被处罚过5000元罚金。

然而,黄某偷盗成瘾,动不动就手痒痒,一没钱花就去偷东西,这次也不例外。

目前,黄某被温岭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