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温岭多部门联手打击废水直排乱象

2017-11-16  09:55:2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杨君

图为正在直排废水的固废洗床厂。 图片由温岭市环保局新河中队提供

近日,温岭市环保局新河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新河镇东合村有一固废洗床加工点,其在清洗过程中把未经处理的废水直排进加工点西面农田。

执法人员经了解得知,前阶段新河镇镇政府曾多次组织各部门对该加工店进行强制取缔,业主吴某和该村村干部都曾多次保证不会再生产,但吴某却屡教不改。经调查取证后,目前温岭市环保局已将该案件移送温岭市公安局。

据了解,固废拆解是今年温岭市环境革命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以来,温岭各乡镇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了范围广、力度大的固废拆解整治,但随着整治告一段落,部分拆解户又擅自开始拆解加工。近段时间,温岭市相关部门将加大打击力度,对辖区内的固废拆解再次进行全面清理。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