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厂门口的绿灯时间,咋比省道还长?

2017-09-28  09:42:37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许灵敏

日前,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民情365,反映在325省道和大闸路交叉口,在黄岩某知名企业门口,公司自己申请设置的红绿灯,为方便员工,在高峰期将绿灯时间调长,使主道通行时间较短,容易造成省道堵塞,影响车辆通行。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该路口,对过往司机随机采访,他们对之前的红绿灯设置颇有意见。

经常往返于椒江至临海的张先生说,前些日子,他在晚高峰期通过此路口时,因为主道上通行时间太短,致使车辆堵塞非常严重,尤其是在该路口的西侧50米,也有个红绿灯,结果造成连环堵塞。“当时,那种情况,让经过此处的司机都怨声载道。”张先生说。

司机赵帅也认为,新开通不久的325省道,在台州境内车流量一直较大,除了台州市区从这直通火车站,还连接县道马上线,特别是一些从椒江出去的货车也经常通过此地,绕过永宁江后从临海沿江上高速。“因此,这条省道必须确保畅通。”

记者得知,横穿这条省道的企业员工较多,出于安全考虑,在申请了临时性红绿灯后,于今年初把时间调整了,在上下班高峰期,延长了绿灯通行时间。

记者也注意到,在非高峰期,该路口的红绿灯采用黄闪灯,基本不影响车辆通行。

昨天下午,记者从黄岩交警大队了解到,大队也已经接到群众的投诉,并派专人到现场进行调查和确认。

负责工程设施的工程师陈辉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将红绿灯时间进行了调整,目前,即使在高峰期内,主干道的绿灯通行时间比横穿的要多一倍,能确保省道畅通。“调整后,希望企业员工在早下班时,小心谨慎通行;更希望来往车辆注意行人安全。”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