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维权频道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煤气爆炸后房屋炸毁 一家六人受伤
2016-07-15  10:40:46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作者:颜静

进入夏季,随着气温的升高,燃气事故也频频发生。7月8日早上,路桥蓬街镇新丰村村民郑菊玲点火做饭,不料发生煤气爆炸引起房屋倒塌。事故中,郑菊玲一家老小6人和1个村民一同被埋,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郑菊玲伤势最重,至今还在生死线上徘徊。

“姐姐家的房子被炸毁,姐夫肋骨断裂,婆婆腰椎压缩性骨折加两根肋骨骨折,公公砸伤头部,两个女儿都被诊断为脑震荡。我姐姐伤势最重,全身烧伤面积近70%,属于II度-III度的重度烧伤,目前在台州医院烧伤科接受治疗,尚未脱离危险。”郑菊玲的弟媳黄嘉怡告诉记者,7月8日至今,郑菊玲连续经历3次抢救,已从休克期进入到感染期,一旦感染随时危及生命。

目前郑菊玲仍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亲戚们一直陪伴左右,盼着她赶快好起来。“姐姐现在仍在抢救室,整个人被包裹起来,每天都要挂瓶和换药。10日和13日都出现了呼吸困难的情况,医生说肺部已经感染,通过用插喉管的方式才将她抢救过来。”黄嘉怡告诉记者,“主治医生诊断,由于烧伤面积大,感染期有生命危险,需住院一个多月,要30万元左右的费用。”

记者了解到,郑菊玲一家原本就不富裕,事故发生后,全家每天的医药费高达一万多元,前几天的费用都是靠亲戚们东拼西凑支撑下来的,面对后期的巨额医药费,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姐夫过去靠拉短途货维持一家生计,本身就有乙肝,2013年时被诊断出患有肾病,从此干不了重活,每个月还要花上千元的医药费。”黄嘉怡说,此后一家老小的生活重担都落在了姐姐身上,“她文化水平不高,只能去凉席厂打点零工,赚一些生活费。”

这次煤气爆炸,炸毁的不仅仅是一栋房子,更是一家人唯一的希望。“恳请大家能伸出援手,献一份爱心,帮我姐渡过这个难关,给这个家一个重生的机会。”黄嘉怡说。

如果你愿意为这不幸的一家人献出一份爱心,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8060000帮助他们。

责任编辑:泮非非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志愿服务在行动

休渔期修船忙

越剧亲子免费体验课

新生“礼物”
  分类信息
·邀请函 ·红人馆 ·东海文学 ·收藏
·小微信贷 ·好吃好玩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好吃好玩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迷羊馆
·路桥江南公社
·临海华侨大酒店
·临海农家大院
·海之星烤全羊
·臻品咖啡
·海钓人家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热点专题
·习近平回信勉励大陈岛老垦荒队员的后代
·聚焦台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清明:网祭英烈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6台州“两会”
·台州市四届五次党代会
·最强寒潮来袭 台州全力应战
·2015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论坛热帖
·【关注】村支书勇救落水村民!
·房东不能任性啦!消防通道别占
·椒江到杭州 以后1小时就能到了
·河道当成清洗池 水面漂满铝粉
·开发区小区消防通道不能乱停车
·西瓜之最
·天罗丝
·承诺晒上网 粉丝来监督 点赞
·三门开首例违规停放电动车罚单
·台州两男子深夜抓蟹卷入海 漂荡
  视频推荐

周董携昆凌为小周周 ...

台风“尼伯特”正向 ...
·许晴游好望角游玩穿红衣卖萌
·艺术家剪纸错位摄影
·最老双胞胎兄弟迎103岁生日
·极限达人智利活火山上玩命蹦极
·男子捡石头 30年后石子城堡
·致敬抗洪抢险战士:你是一道光
·周董携昆凌为小周周庆生 预订“音乐才女”路线
·野外遇惊喜拍到“七彩祥云”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