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维权频道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杨云飞和杨程淏
2016-05-30  09:23:0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严 鹰

原先活泼可爱的杨程淏,现在承受着病痛折磨,因为化疗大量脱发和呕吐。

5月24日,杨云飞带着5岁的儿子杨程淏回到家里。一说要回家,杨程淏很开心。

这里是上海一处简陋的出租房,离杨程淏救治的医院,走路要20分钟,一间房,不足20平方米,似乎只摆了一张床就满了。这是杨云飞和婆婆平时住的地方。

今年3月,杨云飞带着杨程淏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孩子住病房里,杨云飞和婆婆两个人每天轮流睡病房内的一张躺椅,另外一个人则只能睡病房外的长椅上。

上海租房贵,杨云飞找过一阵子,总没有合适的。“因为贵。”杨云飞舍不得,她和婆婆两个人就这样睡长椅,每天这样睡长椅,实在累,她想在附近找个宾馆住,一打听,最便宜的住一晚也要200多元。杨云飞就没动过这个心思了,每天忙着医院的事情之外,她又开始找租得起的房子。

半个月后,杨云飞终于定下了房间,就是她现在住的这个地方。3000元一个月。原本应该是3500元,是一个老乡介绍的,这位在上海打工的玉环老乡原先租住在这里,知道杨云飞的遭遇之后,他和房东商量,“我现在租的房子转让给她住。”他还拜托房东,看在他们同是台州老乡的情分上,便宜一点。

房东也就同意了。尽管离医院还有一些路,但这里还是因为租房条件简陋便宜,聚集了一群来上海看病的人。

就这样,杨云飞和婆婆每天奔波在医院和租住房之间,期待命运的柳暗花明。

责任编辑:泮非非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台州湾大桥进入水上施 ...

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

当了一回模特

保护幼鱼在行动
  分类信息
·邀请函 ·红人馆 ·东海文学 ·收藏
·小微信贷 ·好吃好玩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好吃好玩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迷羊馆
·路桥江南公社
·临海华侨大酒店
·临海农家大院
·海之星烤全羊
·臻品咖啡
·海钓人家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热点专题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清明:网祭英烈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6台州“两会”
·台州市四届五次党代会
·最强寒潮来袭 台州全力应战
·2015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中国梦-梦想进行时
·台州遭强降雨袭击
  论坛热帖
·【关注】台州“违章王”温岭落网
·130年历史的轿班子重现临海街头
·台州府城明年力争成为5A景区
·6月1日起,东海全面休渔
·疯狂奔驰撞保安
·豪车这样无规律倒车,吓死人啊!
·椒江有辆车违章98次,扣227分
·油价今迎三连涨
·今年全市将有3.5万学子高考
·高考前“补脑”保健品卖脱销
  视频推荐

"坚持新闻理想 肩负 ...

山水行吟?朱道平山 ...
·台州启动五个半月休渔期
·"坚持新闻理想 肩负职责使命"报告会走进台州
·2015年鞋类出口11亿美元
·汽柴油价今天或迎“三连涨”
·厦门女司机闹市开路虎猛撞捷豹
·女子顺产下大胖小子十二斤半
·湖南山体滑坡高速路段发生平移
·独家航拍俯视海南第一高楼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