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维权频道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千元羽绒被有味又跑绒
2016-02-22  08:54:1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彭立

陈静/漫画

花1200元定制了一床高级羽绒被,谁知盖上有异味不说,床上地板上还沾了不少钻出的羽绒。本以为“私人定制”会更高端的陈女士直呼伤不起。

上月底,家住温岭箬横的胡女士在一家羽绒被加工店定制了一床羽绒被,并支付了300元订金。半个月后,临时有事的胡女士让老公到店里取货,并交了900元的尾款。新被子拿回来后,陈女士马上就换上了。谁知到了晚上,不但被羽绒被里透出的味道熏得睡不好觉,第二天还在床下发现了不少白花花的羽绒。

胡女士找到商家要求退货,商家却以定制商品一概不退换为由拒绝了胡女士,并表示新做的羽绒被有轻微异味和跑绒是正常的,过几天就好了。如果实在对气味敏感,可以晒晒太阳祛除味道。“我本来睡眠质量就不好,本以为实体店定制更靠谱,谁知道花了这么多钱找罪受。”胡女士很是恼火,“我老公粗心惯了,没仔细检查就交了钱,要是换我,当时就不要了。”

协商不下的胡女士向消保委提出投诉。工作人员认为,羽绒被的质量主要看内里绒朵和被套材质。质量合格的羽绒被,填充物无异味,一年内不会出现明显的钻绒跑绒现象,胡女士购买的羽绒被在质量上存在问题。通过调解,最终商家表示愿意为胡女士退还货款。

定制羽绒被固然有价格实惠、过程透明的优点,但工艺水平千差万别,消费者在选择定制服务时,应尽量选择规模大、口碑好的商店,并在取货时仔细检验质量,保留购买凭证,方便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丁楚兰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节后招聘求职两旺

人勤春早忙植树

梅花已盛开,赏梅地图 ...

吉利汽车开足马力赶订单
  分类信息
·小微信贷 ·招聘启事 ·表彰名单公示 ·诚聘英才
·好吃好玩 ·责任状 ·限售放烟花爆竹通告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收藏
  好吃好玩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迷羊馆
·路桥江南公社
·临海华侨大酒店
·临海农家大院
·海之星烤全羊
·臻品咖啡
·海钓人家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热点专题
·台州市四届五次党代会
·最强寒潮来袭 台州全力应战
·2015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中国梦-梦想进行时
·台州遭强降雨袭击
·道德模范在身边
·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论坛热帖
·本周气温起伏不大阴雨天气多
·闹元宵
·【关注】市民喜气洋洋闹元宵
·畅游花海
·今年元宵节台州各地有哪些活动
·仙居这个结婚也够浪漫的 挺好
·117路公交车为避电瓶发生侧翻
·硬从水泥墩上面过 结果车侧翻了
·空调支钢架烂了剩下管子拉着
·寺庙遇盗窃 小偷偷走10公斤头发
  视频推荐

正月十五闹花灯 元宵...

王力宏默认老婆怀猴宝宝
·胡歌去年广告收入吸金2亿元
·迪士尼钟楼亮相童话闪耀不夜城
·各地铁路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
·男子半年夹走机器内3千只娃娃
·气象台:南方大部迎来持续降雨
·正月十五闹花灯 元宵月亮“十六圆”
·王力宏默认老婆怀猴宝宝
·沪最大规模灯会世博公园亮灯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