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维权频道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临海13岁少年患白血病 网络众筹到43万元手术费
2015-12-16  09:46:07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张亚妮

记者核实

网友“未来发展”@台州晚报:我是临海人,在成都当兵。我老家临海上盘镇有个13岁的小孩子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家庭很贫困,实在支付不了高额的治疗费用。后来,有好心人发起了网络众筹,目前已经筹到了43万元,还差7万多元治疗费用,我想帮他再呼吁一下,希望得到更多的帮助。

网友“未来发展”名叫徐志会,家住临海。他说的这个孩子,名叫王兴达。王兴达家住临海市上盘镇西洋坝村,今年13周岁,在杜桥实验中学读初一。

一次学校体育课跑步,王兴达跑着跑着,突然晕倒在操场上。他回家对妈妈说:“别的同学跑着跑着脸色都越来越红,我跑着跑着脸色却越来越白。”妈妈听了心里也很紧张,连忙把儿子带到医院检查,结果查出了孩子患有白血病。噩耗传出,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

几经辗转,王兴达被父母送到上海儿童医院住院治疗,在那里他被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医生告诉王兴达父母,这个病如果接受骨髓移植再加系统化疗,有80%以上的治愈概率。但面对50多万元的巨额费用,王兴达父母实在是束手无策。

王兴达的爸妈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家里为了给他治病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后来,好心人发出了网络众筹,目前已经筹到了43万元,还差7万多元治疗费用。

“医疗费用发票和账目到时我们会不定时公开更新,请大家放心,我们会把每一分爱心款全部用于治疗。如果所有捐赠超过我弟弟的医疗费,我家能够保证把多余的善款全部捐赠给和我弟弟同样需要帮助的人。”王兴达的姐姐王丽霞说道。

捐款账号:中国农业银行账号:6228410360468696417。户名:王丽霞。开户行:浙江省临海市农业银行上盘支行。

责任编辑:泮非非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海归回国圆梦互联网

圣诞饰品热卖

爱心暖学子

高速桥架漩门湾
  分类信息
·文旦旅游节 ·台州文化人 ·诚聘英才 ·责任状
·承诺书 ·读者网 ·频道对外合作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美丽中国 ·台州概况 ·小微信贷
·台州人保 ·收藏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台州公祭烈士
  好吃好玩
·临海华侨大酒店
·临海农家大院
·海之星烤全羊
·臻品咖啡
·海钓人家
·椒江锅里锅外
·椒江元隆食铺
·椒江雾月法式铁板烧
·DEVI梁东方舞塑形会所
·椒江鱼化龙日式料理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热点专题
·2015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中国梦-梦想进行时
·台州遭强降雨袭击
·道德模范在身边
·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梦娃系列动画视频公益广告
  论坛热帖
·【关注】台州有哪些观鸟胜地
·12月18日台州段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临海有条路几分钟内连“坑”4车
·看见一个路人倒地 原来是酒喝多了
·世界互联网大会台州“军团”来了
·机动车道不服劝 路桥男子被拘留
·观鸟
·椒江锦绣农场何日变“锦绣”?
·黄岩不少社区惊现自创“壁画”
·年底了,形形色色的骗子也多了
  视频推荐

北极升温威胁部分动 ...

百万椋鸟迁移 空中“...
·春运票最难抢城市排行榜出炉
·记者探访暗物质探测地下实验室
·河南实现借助灯光上网
·《星战》40年往日科幻成现实
·滑板狗获世界犬类大奖提名
·铁路大调后新增列车开始售票
·明年1月10日全国铁路调整
·专家建议结婚证有效期7年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