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维权频道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请帮帮我们 救救孩子
2015-12-04  16:38:13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作者:朱灵超

两年前,许大彪的妻子得了脑膜瘤,两次手术花了5万元,手术后需要休养和定期检查。去年年底,儿子许世昌又被确诊为急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一种比白血病都还要可怕的血液病。

为了给儿子治疗,已经花光了家里的10多万元积蓄,以及跟亲朋好友借的20万元。

今年35岁的许大彪是安徽六安人,来台州打工已经14年,一直在黄岩一家足浴店做足浴技师。妻子是许大彪的老乡,跟许大彪一块学做足浴技师。

在许大彪的眼里,靠自己的双手赚钱养家糊口,虽然收入不多,但也过得踏实,加上有了儿子许世昌,一家三口过得平淡幸福。

但造化弄人,两年前,妻子突然出现了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的情况,送进医院检查被告知患上了脑膜瘤,需要做手术。

两次手术后,妻子的病情控制住了,但也花费了5万多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一笔医疗费算是比较大的开支。

妻子的病情控制住了,但更让许大彪意想不到的是,不幸的事再次降临到自己的儿子身上。

“我记得特别清楚,去年年底的时候,放寒假的前一天晚上,刚考完试,孩子回到家,我们就发现他脸色非常差,而且一直流鼻血。当时我们以为没什么大事,用海绵塞着鼻子,但鼻血流不止,我们只得送医院。”

许大彪说,到医院给孩子做了血常规后,结果让许大彪和妻子吓出了一身冷汗——血小板只有3万多,红细胞6千多,医生建议赶紧转到浙江儿童医院住院检查。

但最终的结论,依旧是个晴天霹雳。

“医生确诊是急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他说这比白血病还可怕。”许大彪告诉记者,这种病导致人体丧失造血能力,只能靠输血或者骨髓移植。

许大彪和妻子立马对各自的骨髓进行配对,但只有半相合无法进行骨髓移植,医生建议选择ATG治疗。

“这种ATG治疗,原先医生说如果有效的话,在3到6个月之间就能奏效,但我们都做了9个多月的治疗,一点起色都没有。医生告诉我们该用的药都用了,没办法只能进行骨髓移植。”许大彪说,医生说过儿子这病跟白血病不同,如果骨髓移植一旦成功,痊愈率在70%以上,但费用需要30万元到50万元之间。

由于之前已花费了多年来家里所有的10多万元积蓄,加上亲戚和朋友借的20多万元,许大彪已经家徒四壁,对于儿子骨髓移植需要的30多万元,他实在是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

因为付不起孩子住院治疗的费用,许大彪已经将孩子接回到了家中。

9岁的许世昌半个月就要输一次红细胞,每次至少两个单位;10天就要输一次血小板,每次至少10个单位。而每单位的红细胞要220元,每单位的血小板要145元,加上每个月的药费、检查费用,每月的花费至少要1万元。

“我从未感到这样的绝望,我不忍心眼睁睁看着孩子离开我们,他现在才9岁啊!请求好心人帮帮我们,救救我的孩子吧!”许大彪说,向社会救助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要能救孩子,他什么都愿意做。

有爱心的您,如果想救救这位9岁的孩子,请拨打本报热线8806000,或者直接联系许大彪本人13666831314。

责任编辑:泮非非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台州引丝光椋鸟集聚过冬

摒弃陋习 文明出行

坐着轮椅学党规党纪

向“零”艾滋迈进
  分类信息
·文旦旅游节 ·台州文化人 ·诚聘英才 ·责任状
·承诺书 ·读者网 ·频道对外合作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美丽中国 ·台州概况 ·小微信贷
·台州人保 ·收藏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台州公祭烈士
  好吃好玩
·临海农家大院
·海之星烤全羊
·臻品咖啡
·海钓人家
·椒江锅里锅外
·椒江元隆食铺
·椒江雾月法式铁板烧
·DEVI梁东方舞塑形会所
·椒江鱼化龙日式料理
·椒江美渔坊海鲜楼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热点专题
·中国梦-梦想进行时
·台州遭强降雨袭击
·道德模范在身边
·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梦娃系列动画视频公益广告
·吉利扩建伦敦出租车工厂
  论坛热帖
·窨井盖
·【关注】狗狗撒欢跑 常被吓一跳
·12月4日台州段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电瓶车在机动车道开出车祸了 图
·违章19次 为何一条短信都没收到
·椒江农民一年种植菊花收入百万元
·车祸了
·如此寒冷天,她不应该在外露宿!
·玉环老人替子还债一人干三份活
·温岭城南海边出现一死鲸鱼 有图
  视频推荐

全球最年轻的美女

《火星援救》亮点多 ...
·范冰冰李晨上《康熙》
·林妙可晒音乐剧彩排照
·孙俪为海润影业第三大股东
·《还魂者》先期口碑爆棚
·AGEs知多少?
·全球最年轻的美女
·跟着习大大走之非洲篇
·云南昆明:五胞胎白虎宝宝满月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