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维权频道 > 新法规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全面清理和规范行政许可事项前置条件
2015-11-26  09:30:17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洪雨成

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召集市级职能单位的审批或业务处室负责人,对我市行政许可事项前置条件的清理和规范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目前,台州办理的各个行政许可事项,现行都有哪些前置条件呢?对于这一情况,我市要求各单位开展自查,进行一次全面梳理与汇总,并及时上报。根据上报情况,市审改办将参考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听取保留或取消的理由,进行严格审核,并将结果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行政许可事项前置条件的设置,需要有明确的法律法规,确保“有章可查、有据可循”。而在审定过程中,对没有设定依据、虽有依据但不适应实际需要、清理后不影响正常审批的前置条件,则会坚决予以取消。

“全面开展行政许可事项前置条件的清理和规范,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该负责人说,在完成前置条件清理的基础上,我市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行政审批事项的操作流程进行再优化,减少审批环节,缩短承诺时限,进一步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

责任编辑:丁楚兰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入冬的脚步

冬修水利

美丽浙江的发展与变化

御寒物品热销
  分类信息
·空调设备拍卖 ·文旦旅游节 ·台州文化人 ·诚聘英才
·责任状 ·承诺书 ·读者网 ·频道对外合作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美丽中国 ·台州概况
·小微信贷 ·收藏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台州公祭烈士
  好吃好玩
·臻品咖啡
·海钓人家
·椒江锅里锅外
·椒江元隆食铺
·椒江雾月法式铁板烧
·DEVI梁东方舞塑形会所
·椒江鱼化龙日式料理
·椒江美渔坊海鲜楼
·黄岩钓鱼岛农庄
·椒江天下渔仓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热点专题
·中国梦-梦想进行时
·台州遭强降雨袭击
·道德模范在身边
·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梦娃系列动画视频公益广告
·吉利扩建伦敦出租车工厂
  论坛热帖
·枫林
·【关注】坑坑洼洼的“马上线”啊
·黄标车
·11月27日台州段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仙居项阿姨用了十二年唤醒植物人
·雅雀村曾是一个垃圾村 华丽转身
·别人白天晒谷 他半夜骑车“借”谷
·你在看手机的时候,谁在看路?
·小偷偷东西被抓 电话找警察来调解
·有个妈妈把子宫移植给22岁女儿
  视频推荐

林志玲:言承旭没追 ...

章子怡洛杉矶待产 陪...
·林志玲:言承旭没追我 他有未寄出道歉信
·检修汽车断手指告车主赔偿
·迷笛音乐学校16名学生涉毒
·境外央行类机构入外汇市场
·春运火车票抢票攻略抢先看
·范冰冰表白从未想过要分开
·男子咬伤民警妨害公务被捕
·公安部严打娱乐场所黄赌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