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维权频道 > 新法规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点我与飞信联系
退票新规今起实行 提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退票费
2014-12-03  22:37:2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孙文文

从今天开始,铁路总公司将实行退改签新政,提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退票费,即今天退12月18日以后的票都将免收退票费。上午,记者从北京各站了解到,目前退票改签人数维持正常水平,并未有明显变化。另外,元旦往返票开卖,记者查询发现,目前南下车票充足,东三省普通票最抢手。

据悉,2015年元旦假期安排是1月1日到1月3日休息三天,1月4日正常上班。由于铁路部门调整了车票预售期,今天已经可以购买明年1月13日之前的车票,现在元旦往返票已经都可以购买。

记者发现,北京开往上海、南京、西安的高铁动车车票都不紧张,元旦当天各个车次车票都非常多;北京到济南的上午出发的车票二等座仅有少量剩余,一等座也不宽裕,但下午出发的车票剩余较多。北京开往郑州方向上午出发的高铁仅一趟有较多二等票,其他均为中午或下午出发车次。北京开往武汉方向高铁车票富余,但普通车车票以及上午出发的高铁一等座车票紧张,不少车次已经售罄,购票人群向价格两端分化。冬天东三省赏雪玩冰的游客增多,记者查询发现,元旦当天,北京开往呼和浩特普通快车有票,但直达列车票源紧张;北京开往哈尔滨无论上午下午,只是普通直达车车票售罄,但动车余票充足。长春情况与哈尔滨类似,高铁票源较多。东三省中,只有沈阳车票最紧张,但情况跟武汉类似,普通直达车与高铁车票最先售罄,但其他城市较难买的上午出发的动车票却余票充足。

另外,铁路部门最新预告称,12月2日至12月6日,暂不发售明年1月1日至2月3日间部分调整时刻的列车车票,乘客可去铁路部门官网查询具体车次。12月7日起按新调整的列车时刻进行车票发售,而不涉及调整的列车车票正常发售。选择新调整列车的乘客,购票需再等几天。

责任编辑:褚淑华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妈妈,我愿做您一辈子 ...

纽约最美“地下铁”

黄河壶口赏冰瀑奇观

一片红杉林带来的商机
  分类信息
·东海文学 ·网络技术人员招聘 ·天台白鹤镇 ·讲文明树新风
·好吃好玩 ·美丽中国 ·台州概况 ·小微信贷
·频道对外合作 ·台州农家乐 ·收藏 ·台州福彩
·台州公祭烈士 ·台州日报社机房信息化改造 ... ·【汽车团购】抢鲜,更抢礼 ... ·明星机双雄,火力来袭!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热点专题
·行进台州 精彩故事
·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
·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台州公祭烈士
·聚焦第16号台风“凤凰”
·中国-东盟网络空间论坛
·见证与跨越 台州撤地设市20周年
·征集抗震救灾感人故事
·台州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行动
·入梅以来最强暴雨袭击台州
  论坛热帖
·探秘“三门祭冬”
·【网友关注】台州哪些路段易结冰
·12月24日台州段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乡下公交亭为何等不来城里公交车
·四年后的浙江高复生仅需考语数吗
·快递太恶劣!买了5件 被偷了2件
·为何等不来城里公交车?
·网友致活跃在各公共汽车上的扒手
·台州民间借贷纠纷这三年大辐上升
·汛桥有企业偷排污水进入河道 图
  视频推荐

装电梯遭邻居反对索 ...

武汉圣诞接吻赛奇葩 ...
·装电梯遭邻居反对索性买整单元
·潘玮柏探班偷告白对杨丞琳动心
·3岁女童疯狂自拍667次
·演员房祖名被提起公诉
·全球变暖致北极熊向陆地找食物
·刘烨肉麻示爱 为妻子庆生
·女星薄纱透视装亮相青龙奖红毯
·武汉圣诞接吻赛奇葩姿势一箩筐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